“雨,我讨厌雨,我讨厌那个雨天” 高卢

“为什么?你不是最爱雨天吗?”

“我的爱人是在雨中,我不想想起他” 高卢

“不下雨你就会不想了吗?”

“……会想”  高卢

“我的生活里到处都是他的痕迹,他用的伞,他喝过的茶杯,他睡过的床……还有他爱的我”

“……也许我应该从根源上消除”

我站在崖边,站在他亲自跳下去的崖边

“约翰,我忘不了你”

“所以,我来陪你了”

我跳入了那个冰冷的海水中,我要去寻找我爱的人

“John, attends - moi.”   [约翰,等我]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虽然我写的很差,但是我还是想发出来[狗头]

这篇是以高卢的视角,

同高卢说话的人是他想象出来的,不存在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21 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鸢尾陷落 | Powered by LOFTER